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绿派社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5月30日上午,绿派社为庆祝社团成立二十周年,于麦庐园南区至善广场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社员对社团历史的了解,提高社团凝聚力,帮助校内师生了解绿派社的发展历史与社团文化。



  本次活动多届绿派社成员齐聚一堂,还邀请了企业管理协会、物流学会、义工协会、新长城江西财经大学自强社等兄弟社团前来摆点,共襄盛会。活动主要以社团展览及趣味打卡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环形布置七块展板,依次向参观者介绍社团发展历程、社团文化、绿派伙伴、二十周年大事记、历年三下乡足迹、绿派荣誉及师长寄语七项内容。



  在社团成员代表简短的演说后,社团志愿者们精彩的手语舞表演《爱因为在心中》正式将活动的序幕拉开。活动参与者们在入口处领取任务卡,而后前往场地中的各个区域参加小游戏,在游戏的同时浏览展板内容,聆听志愿者们的讲解。穿行在活动现场,观看绿派社二十年走过的环保足迹,参与者们对绿派社的认识与认同感大大加深。他们不仅了解到社团的文化内涵,也收获到游戏赠送的可爱奖品。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二十年来,绿派人始终高喊“用青春歌唱,与绿色同行”的社团口号,以脚步丈量祖国大地,靠实践传播环保理念。忆廿载峥嵘,谱青春华章。站在新的时间节点,绿派社发展风更劲,扬帆再启航。(文/绿派社 程晓妹    图/绿派社 邬宇锋    编辑/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