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参加2021首届“智汇资溪”人才大会暨 “两山”实践创新高峰论坛

  5月8日2021首届“智汇资溪”人才大会暨“两山”实践创新高峰论坛在抚州市资溪县举办会议以“智汇资溪才赢未来”为主题副校长袁红林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肖勇参加活动。

  会上,资溪县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与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签订了大数据产业合作发展项目协议,合作协议涵盖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个领域。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我校与资溪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延伸落实,也是加快我校与资溪县政产学研一体化的深度合作,是实现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合作,推进县校双方互利共赢,助推江西大数据产业和新型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4所高校院所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省高层次服务团成员、省市科技特派员代表、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员代表等参加,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生态旅游发展规划、农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和经验分享,碰撞智慧火花。(文/时晴  编辑/刘夏颖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