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友总会走访调研多地校友分会

  421日至26日,校友总会会长廖进球前往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地走访调研校友分会工作。校友办副主任肖勇陪同走访。

  此次走访调研是校友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实地走访和调研。走访期间,廖进球听取了校友分会秘书处工作汇报,就校友分会提出的组织机构建设、校友会经费筹措、校友会活动建设、校友会宣传阵地建设、校友企业和学校共建博士后流动站、校友企业返校招聘毕业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进球指出,学校教育事业近些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在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的评价从“中国高水平大学”晋升为“中国一流大学”,实现了从三星到五星的跨越,这是江财师生和广大校友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廖进球代表校友总会向各地校友表示感谢和慰问,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以优异成绩向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校友办  编辑/姜莹  杨佳鑫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