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巡视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现场

  4月17日至18日,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副校长袁红林到现场巡视。纪委、研究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朱小详细询问了本次考试的流程安排、组织纪律等情况,对笔试现场进行了监督和指导。他对笔试的各项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高度重视博士生笔试工作;二是要确保每个程序合规合理,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

  袁红林询问了本次考试的相关细节,强调要落实好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政策要求,保证我校博士生入学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我校博士入学考试于18日中午正式结束。据统计,今年共有1400余名考生报考我校。本次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预计将于4月公布,5中旬完成全部录取工作。

  从全国高校已有公开信息看,我校是2021年全国最先开始线下博士招生考试工作的高校之一。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学校上下同心、多部门联合,在疫情防控和让考生专心应考等方面做了积极的尝试,展示了在高层次人才选拔上高校的担当与作为。(图文/研究生院  李金星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