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项会议

  4月1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部署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提出了本年度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强调各班主任要紧跟学校的要求,继续跟进摸清本班学生就业状态,重点把握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工作全力把2021届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勇勇传达了《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工作综合改革方案》内容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各班主任在学校的要求下,积极摸排好班级就业动态,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引导、心理健康排查和其他服务工作,督促学生顺利就业。

  就业专员吴梦通报了学院特殊类型学生的就业现状动员各班主任点对点跟进这一类学生就业进展情况重点做好该类学生的求职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一个不落实现就业。

  随后,各毕业班主任逐一汇报了本班级的就业进展情况,重点分析了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就业现状,与会人员对各班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交流,班主任普遍表示收获满满,更加明确了后续班级就业工作的方向。

  会议还对2021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入伍政策,报考第二学士学位的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动员班主任让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积极参加四月底的学校、学院双选会。多渠道、全方位地让学生了解就业信息。(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吴梦    编辑/柏婧   审核/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