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考研分享会之学长有话说”活动顺利举行

  410日下午,由金融学院学习部举办的“考研分享会之学长有话说”活动在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翼轸楼如期举行。17级学长赖锦豪到场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的相关问题。

  分享会上,赖锦豪学长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考研时的一些经历,极具亲和力与感染力的话语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赖锦豪学长首先就择校择专业这个话题进行了分享,并以17级同学择校的情况为案例加以讲解;除此之外,赖锦豪学长还强调了提前做好考研准备的必要性,例如保证作息、寻找考研伙伴一起学习等等,以此来让同学们树立更好的考研意识。随后,赖锦豪学长就具体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作了详细的介绍,结合他自身考的研经验分享了一些高效的学习方法,为正在考研路上勤勉前行的同学掌灯指路。

  在分享会的结尾,赖锦豪学长强调了考研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尚且处于犹豫迷茫期的同学们提供参考建议,并给予在为考研目标奋斗的同学们真挚的祝福。

  本次“考研分享会之学长有话说”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了考研路上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考研的相关知识以及未来就业方面的一些情况,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也懂得了如何更好地朝着这个方向坚定前行。相信金融学子一定能够在考研道路上披荆斩棘,成功上岸。(文/金融学院  赖洁仪 /金融学院  张世燚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