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反诈骗·反传销·反校园贷”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近段时间,校园中因受到诈骗而造成财产损失的案件频发,和同学们对于财产安全的保护意识不强、对于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不熟悉等原因有关。近日,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金融学院开展了反诈骗反传销反校园贷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在学院的统一指导安排下分时段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方法阐述反诈骗反传销反校园贷这个主题——或播放视频,或举办教育讲座,或开展相关游戏,或由同学分享自身经历等,分别从非法集资、培训贷、套路贷、兼职贷、美容贷、刷单兼职、捐款陷阱、新型传销陷阱等方面进行教育,特别强调遇到需要向陌生账户转账超过500元时一定要向班主任汇报,减少资金损失。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很好的参与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增强了财产安全保护意识,了解了众多新型诈骗陷阱,避免受到校园诈骗、校园贷、传销等不法侵害。(文/金融学院  刘典典  图/金融学院  聂锡桐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