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青春健康同伴培训顺利开展

  随着大学生达到恋爱年龄并逐渐步入恋爱期,且大部分学生思想开放,对婚前性行为大多持宽容态度。同时,步入大学后大学生所面临的诱惑增多,出于好奇而尝试毒品的概率增加。且由于对性与生殖健康知识、避孕知识、对毒品知识普遍缺乏,大学生流产以及患性疾病、沾染毒品的数据呈上升趋势,需要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对在校大学生在相关方面进行培训教育,以达到有效预防和减少本校乃至本地高校流产与患疾病、吸毒人数。




  真切希望通过推动高质量、科学性的性与健康普及教育项目体系的建设。为本校师生及本地高校学生提供合适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活动,培养一批性与生殖健康的社会性服务人才,建立一个专门的较为成熟的青春健康同伴社,以满足国家日益增长对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宣讲志愿者的需求,丰富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验。(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肖雨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