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正惠菁英俱乐部团聚,游戏零食欢乐齐放送

  为活跃社团氛围,提高正惠菁英俱乐部凝聚力,20214月11日,正惠菁英俱乐部迎来了2020-2021下学期第一次全社活动“三走”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四月到来,春雨绵绵,牛毛细针。下午3点在江财麦庐大学生活动中心,“三走”活动陆续开展。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准备迎接热闹的团聚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后,一声“游戏开始”,三个游戏活动按顺序进展第一项游戏“你的名字”,第二项游戏“解手链”,第三项游戏“两人三足踩气球”顺利进行。

  第一个游戏,记名字的游戏,大家庭成员对彼此更加熟悉,每位小伙伴都更加深入的融入了正惠菁英大家庭。

  第二个游戏,考验着每个团队的耐心和智慧,一次次的尝试,终于解开了困扰众人的难题。

  第三个游戏,是一个围绕气球展开的体力与配合的游戏。虽然绳子捆绑让每个人的大腿勒紧生疼,但大家不放弃,青春热血,为自己正名,为队伍扬名。悦动的步伐,飞舞的尖叫,爆炸的气球,活动中小队集思广益,提前谋划,攻城略地,争先恐后完成目标,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大家认识到战略计划的重要性。结盟合作,分各击破,闪电攻击,大家在游戏中,更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意义。

  最后诚意满满的零食,补充精疲力竭的成员的能量,小小的精美礼物,满满的幸福感。这样一个关心集体的社团,这样一个其乐融融的社团,这样一个相互配合的社团,这样一个充满关怀的社团,谁不喜欢呢?

  一次次的游戏,是默契的较量;一声声的笑语,是友谊的见证;一场场的比拼,是社团大家庭心与心的相连。

  此次团建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团团结向上、和谐相处、携手共进的良好风貌,培育了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精神接下来的社团活动,社团工作中,大家将从责任心出发团结合作护航为目标扬帆,为学习锻炼,为社团成长,填下浓墨一笔。(图文/正惠菁英俱乐部  陈智海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