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回顾党史 红曲传情”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于4月12日至13日与本科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回顾党史红曲传情”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参与、线上评比的方式开展。活动前期,青协相关负责人对其进行宣传准备工作,包括活动信息、活动流程、活动奖品等具体内容。参赛同学自主选择一首心中最能表达“我心目中的党”这一主题的红色歌曲,并附上对于这首歌的解读、感悟等内容。活动后期,青协工作人员对收集到的感悟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奖励。

  此次活动号召大家写下对红色歌曲的心得感悟,不仅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学习红色精神、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也在增强经院学子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营造学院良好的爱党爱国氛围,助力文明院风建设。(文/经济学院  刘濛濛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