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重温历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陶玮立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各位同志就本月学习心得与感想逐一做了分享。邱开亮、师智晟同志分享中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以史为鉴,方能行稳志远。我们不仅要学习党史,更要把蕴含在党史中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红色精神转化为砥砺政治品格的自觉行动。”赖琼文、孙安奇、刘子纬等同学就党员的初心做了深刻分享,他们分享道“虽然党员队伍越来越壮大,但部分党员同志的素养还仍有待提高,也希望大家能谨记入党的初心,做一个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优秀党员”。

  支部书记涂颖颖在分享后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伟大来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的人共同学习,并希望大家能深入学习党史内涵,在学习的同时对照改进自身不足。”

  涂颖颖还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以下期望:各位党员同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积极参与并带动大家参与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金融学院  聂恋欢  图/金融学院  谢远兴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