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活动。



  一封封红色家书,展现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比赛活动中,参赛者饱含深情的诵读了《我有必胜和必活的信心》《一封就以前的诀别信》《左权家书》《闻一多写给母亲的家书》《邓颖超写给周恩来的信》《弟妹!今生就这样与你们作结了》《妈妈我们应该擦干自己的眼泪》《你的父母是个共产党员》等革命先烈的家书。诵读富含情感、入情入境,再现了革命先烈们对党、对国家的高尚情怀,对革命事业的无私追求,让大家真切地领悟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初心,以及他们对亲人的挚爱深情。





  一桩桩刻骨铭心的事迹、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再现了革命先辈的铮铮铁骨和赤诚之心。“品读红色家书,能让人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立100周年。(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远翠平    编辑/周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