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优秀作品奖

  近日,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评选结果公布,国际学院邓逸群、欧阳森森等同学的短视频《绿装红心热血梦》喜获学生优秀作品奖。

  《绿装红心热血梦》以国际学院2018级CFA班黄宇峰同学的青春奋斗之路为题材,通过视频回忆与展望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黄宇峰同学入学后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担任征兵宣传大使、参与志愿防汛的故事。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同时切实促进大学生就业。活动启动后,全国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组委会共收到各类作品55915份,评选出优秀作品210份。

  (文/学工部(处)黄应足  编辑/姜莹  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