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与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4月2日,江西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与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与校友合影留念。副校长袁雄,江西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法学院1994级校友郝仕湖,行政辅助部主管、2015级校友杨斌,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法学院1997级校友江裕阳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主持。

  仪式上,袁雄代表学校对郝仕湖、江裕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和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LC奖学金”,对学校培养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袁雄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学校联系与合作,推动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郝仕湖、江裕阳、杨斌分别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感恩学校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纷纷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袁雄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为郝仕湖、江裕阳颁发捐赠证书。潘桦和郝仕湖、江裕阳签署捐赠协议。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叶绍义、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教务部主任王妮妮和江财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江财基金会  王西琴  /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

  【阅读延伸】

  江西凌科安时律师事务所Link&Cross,公司管理合伙人郝仕湖是我校法学院1994级校友。LC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坚定奉行“lock-step”发展与管理理念的一体化律师事务所(one-firm-firm),致力于为商事领域内的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有深度、超预期的专业法律服务。

  南昌莱顿康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Lighting&Companion),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江裕阳是我校法学院1997级校友。莱顿康湃公司是具有国际视野的咨询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商事领域内的机构客户提供兼备整体性和独特性的专业咨询服务,以帮助客户落实整体变革、赋能组织、打造优势、提升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