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来校调研

  330日下午,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会见了陈金桥,围绕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激发创新活力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重大平台建设和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校长邓辉副校长袁红林出席调研座谈会。

  邓辉对陈金桥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将配合省科技厅做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工作,制订相关配套政策和措施,落实好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

  陈金桥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省科技厅的支持表示感谢,如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和博士后、博士前往科技厅工作,为科技厅建言献策;在我省联合虚拟现实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建立虚拟现实产业联盟过程中,学校作为发起单位和理事长单位,在推进VR产业研究院的建设中发挥了较大的作用。他指出,省科技厅将优化科研项目和人才管理机制,进一步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江西财大需要制订更为具体的实施策略,加强宣传和解释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幸红星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若干措施》政策的出台背景。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二级调研员肖勇介绍了江西省股份制科技协同创新体的实施情况。

  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重大专项处,省虚拟现实产业链链长制办公室秘书处等单位相关人员,我校教务处、科研处、统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文/党办校办  兰芳  图/孙坚等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