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聚焦就业】国际学院多措并举打好就业工作组合拳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国际学院积极谋划、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质量,鼓励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学院与用人单位(传音控股)洽谈

  党政齐抓共管,落实主体责任。国际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定期召开学工小组就业工作专题会、毕业班班主任会,研究就业工作推进措施,建立动员全院各级力量,层层传导,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长期以来,学院领导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收集就业信息和用人需求,让毕业生“走出去”,将单位“请进来”

  邀请用人单位举办宣讲会

  创新工作举措,深化就业服务。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国际学院抓住问题关键,依托UP生涯工作室送政策、送信息、提能力、转观念。学院深入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就业需求和就业困难,做到就业指导精准到人;全方位搜集优质就业信息并及时、有效发布,做到就业信息传递到;建立台账,实行就业工作周报制度,做到就业进度跟踪到位。与此同时,学院积极通过学生家长微信群及时传达就业政策及信息,借家长之力,开辟就业“第二战场”,引导关注大学生征兵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以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政策性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举办求职训练营

  开展师生结对,精准就业帮扶。国际学院从“喷洒”到“滴灌”把握毕业生“个性化”与“差异化”,让学生求职有信心、有底气。学院启动毕业班“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学工小组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班级结对,对未就业学生进行精准就业帮扶,开展“一生一策”帮扶措施老师进寝室走近学生,关注学生毕业和就业需求走向双选会现场为学生指导修改简历指导面试。学院全院动员全员参与院长、书记和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等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加入毕业生咨询群,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全年365天、全天不间断毕业就业服务咨询。(图文/国际学院  爽爽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