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国际经贸学院调研

  3月24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副处长刘小兵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国际经贸学院调研座谈。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吴朝阳、副院长黄先明及海外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肖珑肯定了国际经贸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学院目前在学生出国境数量、国际科研合作、国际性组织加盟等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肖珑表示要强化学院主体意识,将国际化办学理念融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团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独特优势,营造好学院国际化办学氛围。

  吴朝阳代表学院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期国际化办学工作整体情况,并对今后加强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扩宽合作交流渠道、提升国际影响力等工作提出了构想。吴朝阳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理念,夯实责任、细化分工,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抓手,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师生国际流动、来华留学生教育、“一带一路”研究院等话题和近期发布的2021年各类国际合作项目清单进行交流探讨。此次调研为国际经贸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国际化办学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图文/ 国际经贸学院   张笑娜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