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组织生活会

  近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召开全处党员大会。会议分为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两个阶段。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柳晨主持会议。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阶段,党支部书记柳晨带领部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具体部署了招就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招就处当前推动的就业综合改革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卢福财书记在动员会上提及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及当前就业改革工作的紧迫。

  在组织生活会阶段,支部按照要求开展了向党员通报班子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检视问题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和评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组织生活会为党员同志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平台,通过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在学校就业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入推动过程中,组织生活会把全处党员力量凝聚在一起,为推动下一步就业改革工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会上,邢小明同志向支部成员传达了学校第十届四次教代会精神。(文/曾祥麒 刘君男    图/罗庆辉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