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排行榜】前进!江财挺进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百强

  3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我校跻身百强行列,较去年上升15位,位列第99位。

  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中国高校五大核心职能的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内外上百家权威媒体广泛转载、报道和引用,已成为每年全国高考、考研考生与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及专业的权威参考指南。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9i8d3HZos8DTtl-QakMQw

  (文/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