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双中心”年度考核会

  325日上午,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双中心”)年度考核会。副校长李春根出席指导,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评委,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李春根介绍了我校国家级“双中心”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双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双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多出高质量教研成果;二是要为学校VR现代产业学院发展多做贡献;三是要推进年度考核工作常态化。

  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罗远胜从教学资源、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大事记、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双中心”开展的工作。

  评审专家对“双中心”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双中心”为经管类实验教学示范和全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建议继续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资源建设以及加大实验教学与新技术的融合应用。(文/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  吴小芳  图/李军  编辑/范毅洲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