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招生就业处到金融学院调研

  3月1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柳晨处长、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邢小明主任等一行三人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桂荷发、院党委书记王琪、院党委副书记王昊、学院就业专员涂颖颖参加调研会。

  桂荷发院长重点围绕毕业生就业权益保障和毕业生心理疏导问题、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意见反馈、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等几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柳晨处长对2021年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启动,要充分调动毕业生、班主任、学生家长、用人单位的积极性。二是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要加强联动,为毕业生广开渠道,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倾斜帮扶,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要做到点对点全面落实、全程跟踪,把就业工作做好做到位。

  邢小明主任针对学生慢就业、懒就业问题提出建议:班主任和家长要加强沟通,从多方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同时,校院两级要上下一盘棋,不断推陈出新、开拓就业渠道、联系校友资源、定点推送,确保更多毕业生签约,使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王琪书记在交流中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就业工作,在寒假期间制定了就业联动机制,从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导师、全院教职工到毕业生,将就业工作层层压实、环环相扣,确保全员参与就业指导,真正做到抓细节、促实效。同时,为了给学院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学院充分发动老师、校友引进用人单位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到目前为止学院已经开展了27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3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