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大会

  3月23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再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泽友主持。

  首先,黄泽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黄泽友说,3月初的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工会党支部就进行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今天再次进行动员,要求不同,认识更高了。黄泽友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是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党委书记卢福财强调,要引导师生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继往开来的重大决策,是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全体师生广泛宣传,利用多渠道途径发出党史学习教育“江财声音”,讲好党史学习教育“江财故事”,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文/吴太福  图/徐金艳  编辑/周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