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代表热议】陈明:畅谈江财前景,展望美好未来

  3月21日上午,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如期召开,与会代表畅谈发展前景、展望美好未来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在区位不占优势的办学条件下,一代代江财人仍在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作出坚持不懈的努力。产业经济研究院代表陈明认为,将江西财经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个具有相当大挑战性却不失可行性的目标学校应努力发展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同时积极争取社会、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也提出宝贵建议:我校应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给全体高校立德树人、重视人才培养的建议,全面将党建落实到人才培养中来。同时高校应教导学生服务社会,遵从习近平主席对于高校毕业生的教导“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将自身与国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会议现场各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人才培养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高质量就业”等一个个热词,在会议上反复提及开展科研讲求高效深入”教学培养追求务实创新”……代表的发言中涌动着对新目标、新举措的热情,展现了一代代江财人拼搏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文/学通社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