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代表热议】夏贤锋:稳扎稳打,笃力前行

  3月21日下午,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第四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三楼举行,共31名代表参与讨论,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出席本次讨论会。

  对于本次工作报告,第四代表团副团长夏贤锋表示,本次工作报告文风简洁,总结了过去的一些经验和成果,找准了目前的方位,展望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使代表们对学校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给学校具体的工作提供了明确、可操作的指标。在对《学校工作报告》及江西财经大学十四五规划的讨论与审议中,副团长夏贤锋就以下几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第二课堂建设方面,夏贤锋提出,现今应深入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他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在学生活动中起到的较好引领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表明,要建立第二课堂精课,淘汰第二课堂水课,特别是要加强第一二课堂融合发展如第二课堂增设发展指导课,采取多项举措提高第二课堂活动质量,把工作项目化,把项目课程化,把课程成果化,使第二课堂真正成为学生锻炼自我的舞台。”

  在辅导员队伍的管理与建设方面夏贤锋建议,随着辅导员数量的大量提升,学校要相应地增加对辅导员队伍的关注与支持,努力克服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道路上的一些问题,以突破学校在辅导员队伍的管理建设上的瓶颈。

  在就业特色方面,夏贤锋表示作为财经类高校,江财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学生就业要结合时代大背景,将财经与自身专业相融合,充分展现个人特色与优势,在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的同时展现江财特色

  副团长夏贤锋的分析与建议贯彻了学校的新发展理念,并对学校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全面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作出了积极回应。/大学生传媒联盟  刘家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