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称号

  318日,《政府采购信息报》报社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18周岁双庆典暨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我校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称号。这是继去年我校获得“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称号后又获一殊荣。

  招标采购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依法、阳光、热情、高效”的工作理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专业采购队伍。近年来,先后制定了《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江西财经大学货物与服务招标采购实施细则》《江西财经大学工程招标采购管理实施细则》《江西财经大学图书教材采购管理办法》《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纪律》等12项管理制度,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得到不断提升。

  中心主任汪宗亮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并与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河南大学等重点高校的招标采购负责人建立了联系,为今后加强校外业务学习和交流打下了基础。(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编辑/姜莹  孙玮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