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办公室工作会议,副校长袁雄出席会议

  袁雄指出,百年校庆是我校对外展示形象的良好契机,各工作组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按照安排部署明确职责、积极作为,秉持抓细抓牢的作风精心打磨工作方案,群策群力,策划具有影响力的系列活动,齐心合力讲好江财故事

  袁雄强调,工作组要按照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制定具体的校庆综合方案,为百年校庆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要做好现阶段的各项工作:一是要举办好校庆办挂牌仪式;二是尽快推进校友联络和募捐等工作,搭建好校友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三是要筹办好校长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办学质量;四是提高VR技术在校庆各项活动中的作用;五是创造更多极具江财特色的文创产品,给予广大校友美好回忆。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就本组校庆筹备工作作介绍和交流。

  党办校办、宣传部、文明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友联络办公室、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人文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娄玮  图/孙坚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