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举行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

3月7日,为提高学生干部对于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了办公软件技能培训会。学院大自委主任易雨倩学姐作为主讲人进行讲解,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秘书处负责人李霁原学长对其进行了补充说明。

  在会前,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司东蕾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掌握办公软件技巧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随后主持人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并邀请易雨倩学姐上台为大家讲解。



  易雨倩学姐上台讲解如何操作办公软件



  易雨倩学姐讲解结束,进入提问环节。



  同学们踊跃进行提问。



  易雨倩学姐细致地回答了各个同学的问题后,先行离场,李霁原学长就“如何做好PPT”进行补充讲解。

  李霁原学长的补充讲解结束后,本次办公软件培训活动也就到此圆满结束了。通过本次办公软件培训活动,各位学生干部对于办公软件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借此机会学会了更多办公软件的使用小技巧,相信无论对于他们以后的工作还是生活都将产生一定的帮助。(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李霁原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唐琰    编辑/林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