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团学学生工作人员大会

  3月3日中午,国际学院于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党建团学学生工作人员大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出席大会,全体学工小组老师及全体党建团学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吕镇坤主持。

  大会伊始,吕镇坤就近期学生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学工口老师们就所分管领域的学生党务、就业、团学工作、资助、宣传、心理等事项进行了依次介绍,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涂艳以“怎么样成为一个更好的学生工作者”为题,和参加会议的学生骨干们进行了交流。她结合已毕业的优秀校友事迹启发学生思考,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知己。要学会主动思考,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抓紧抓牢当下前所未有的成长成才的锻炼机会,不断完善丰富自己、了解自己。二是知彼,要学会换位思考,多角度、多方位地观察,相互理解。三是知世界。用用更加开放的心态和视角去学习与探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不同阶段不同时间的国际化的交流,用不同视角去拓展文化与思想的融合,在过程中更好的塑造自己。

  此次骨干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将更加明晰职责与使命,规范自我言行,发挥榜样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今后国际学院党建及团学工作的开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国际学院 谢博卿  图/国际学院 徐蕾 许友源  黄国键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