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英孚楼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相关党团学老师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学校的生命线,是办学声誉的根本保障,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毕业班班主任要帮助学生积极主动做好毕业规划,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出正确、合适的选择;要鼓励毕业生报考西部计划、选调生,参军入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鼓励毕业生留赣参加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

  会议同时通报了各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和近期学校、学院专场招聘会举办情况,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积极谋划、精准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