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

  2月12日,大年初一早,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卢福财先后来到蛟桥园、麦庐园校区,看望慰问了在校医院、水电中心、留学生公寓楼、保卫处等单位的值班人员。每到一处,卢福财与值班干部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节日值班期间的工作情况与应急预案,感谢大家在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为了保障校园有序运转、和谐平安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值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将兢兢业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让领导放心、让师生称心。

  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随同看望慰问。(文/党办校办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