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月主题党日活动

  2月4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二月“强化师德师风意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赵重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深入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意识。重点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第二项,学习刘奇在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讲话中提到“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全省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给了我们党员同志很好的鼓舞和激励,2021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应该用更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它!



  会议第三项,学习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一图读懂省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列举了这一年来江西省在创新、产业、内需、改革、开放、区域、生态、民生等八个方面的显著成果,让我们为之振奋!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吴小湖老师进行总结。首先在这新春来临之际,老师为各位同志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志新年新气象,学习生活更上一层楼!其次就是疫情防控在心头,不随便外出,保护人民也是保护自己!吴小湖老师还关注着同志们的学业,期末成绩,叮嘱一定要提高专业水平,学好专业知识。最后,积极参加建党100周年的征文活动,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汇聚纸上,更好地传达自己的喜悦和激动!(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程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