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支书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近日,为了充分了解各班团支部活动开展工作,增强团组织的活力,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团组织工作,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14:30至16:30在线上会议开展团支书述职报告大会并进行打擂评选,评选活动由基层团组织建设部承办。



  会议开始后评委和各班团支书陆续入会,主持人谭舒怡对会议流程、会议要求、评选细则进行说明,评委由各班大众评委、各部门副负责人、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委老师组成。参加此次会议的团支部总共有22个,18级、19级、20级团支部依次进行述职。



  会议过程中,活动氛围好,各团支部准备充分,各团支部通过PPT和视频、解说的形式讲述了本团支部的团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展示了各团支部内浓厚的学习氛围,他们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示了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最后李婷婷老师对述职报告进行总结,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管理和团员工作建设顺利进行,规范基层团组织日常工作,提升团支部活力,鼓励办事积极、组织得力的团支部,同时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各团支部今后的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从而使各团支部的工作能够更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地进行,提高团学建设效率和水平。(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谭金旺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赵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