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考察综合体育馆项目

  2月4日,副校长阙善栋带队赴景德镇乐平市、九江共青科教城考察综合体育馆项目,校园建设处相关同志陪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乐平市体育中心,中心余全球书记就该场馆项目的规划建设、经营运行等情况详细介绍。据了解,乐平体育中心体育馆是2018年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场馆之一,占地约8000平方米,馆内可容纳观众4400余人,设有固定座椅3400多个,活动座椅1024个

  随后,考察组来到共青科教城体育馆这是一座可容纳3500人,集举办体育赛事、全民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育馆。考察组围绕该体育馆运动空间与辅助用房的布局进行了细查看。

  考察结束后,阙善栋指出,为适应新时期学校发展需要,蛟桥园校区极需一处能同时容纳5000人左右,集体育训练、大型体育赛事、剧院、典礼、演出、大型报告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室内风雨操场或综合体育馆。此次考察的处综合体育馆学校后续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他要求校园建设处有关同志尽快对新建室内风雨操场或综合体育馆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力争为“百年江财”献上一份贺礼。(/况益元  图/吴斌  潘亮平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