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1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杨克宏教授、熊子永教授和张春魁教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住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学院发展尽力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老同志是学院坚持的优良传统,是学院人文关怀的重要内容,慰问活动增强了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夯筑了学院和谐奋进之基。(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