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推进会

  125日上午,副校长刘小丽主持召开“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推进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学院负责人,海外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等十余名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小丽充分肯定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学院对项目的成功申报做出的积极努力,要求相关学院把握好主题,设计好课程,讲好中国故事,发出江财好声音。针对即将在3月1日举行的开营仪式,刘小丽对项目组成员和授课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识到做好项目的重要意义。授课教师要以江财教师代表的身份,向参加项目的国外友人讲好中国故事。二是抓紧时间,打磨好授课脚本。三是相互配合,以团队协作方式来开展各项工作,同时邀请同行及受众从不同角度来磨合授课教案。四是目标定位要高。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让参加项目的营员们都有收获,成为江财好声音的转播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人文学院副院长蒋国河分别介绍了项目的申报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教师就视频课录制、授课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统一认识,为开营仪式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刘小兵   编辑/姜莹  林雨晗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