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中国教育报》发表袁雄教改文章

  《中国教育报》2021年1月13日第6版“教改风采”刊登我校副校长袁雄教改文章《办有情怀的高校 育有情怀的时代新人》。

  袁雄在文章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深厚教育情怀,是为我国教育事业描绘绚丽蓝图的坚定笔触,是为我国教育事业指明正确方向的明亮灯塔。这种教育的情怀是对美好的深沉追求,是发自内心又极目远方的;是藏于心底又跃然纸上的;是理想主义、现实主义的结合,是精神的境界和责任的担当。

  文章从“教育要有历史情怀:历史成就未来”“教育要有家国情怀:小我成就大国”“教育要有青年情怀:青年成就复兴”“教育要有助困情怀:扶智成就希望”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高校办学从中汲取营养精髓,领悟教育情怀,通过开展“四史”教育等活动,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实践相结合,助力实现我国教育现代化目标、建设教育强国梦想的生动实践(文/王艳丽  编辑/姜莹

  相关链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1-01/13/content_589432.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