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幼儿园调研

  1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阙善栋先后到幼儿园调研,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工会主席黄泽友、副主席吴太福陪同调研。

  卢福财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场地及相关设施,对幼儿园的改扩建或新建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要求幼儿园做好下学年入园人数摸底的统计工作,保证数据准确、真实,并指出幼儿园目前首要问题是做好过渡期的各项工作,为青年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邓辉在察看后指出,学校高质量建设幼儿园,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幸福江财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全校教职工的期盼。当下,工会要用足用好幼儿园现有资源,尽最大可能为本单位职工子女入园提供一切便利。

  刘小丽指出,工会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对相关工作的指示要求,既要做好幼儿园选址和改扩建工作,也做好过渡期的各项工作。

  阙善栋表示会按照要求,尽快召集有关部门落实相关工作,建设好青年教师的“大后方”。

  黄泽友表示,工会会按照要求落实好每一项具体工作。

  调研结束后,黄泽友召集有关人员就幼儿园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

  (文/吴太福  徐雅风  /于萍  编辑/姜莹  王冰冰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