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近日,201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优秀学子胡嘉怡、邓柏聪、胡雅琛、刘元琦喜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举办,经过校、省和国家三级评选产生。

  自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开始后,我校学工部(处)积极组织,大力挖掘大学生“自强”典型,此前成功推荐胡嘉怡、胡雅琛、邓柏聪、刘元琦四位同学获得“江西省自强之星”称号。近年来,学工部(处)以评优评先为抓手,充分发挥榜样的思政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自强之星推报活动”、教育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不断在广大同学中传递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校学子成长为能承担国家和社会责任的有为青年。(图文/黄应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