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2020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1月8日,校党委召开了2020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校领导卢福财、邓辉、朱小理、刘小丽、杨建林、阙善栋、欧阳康、袁雄、袁红林、李春根,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


  会议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学科建设规划、研究生培养规划、本科生人才培养规划、科研发展规划、国际化办学规划、财务发展规划、校园布局与建设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集思广益,就有关议题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改革的思路。会议要求,各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和学校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的要求和有关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谋划好学校下一步事业的发展。

  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校园建设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党办校办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