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月6日下午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以“做示范勇担当争当新时代优秀教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婧怡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万婧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并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视频

  会上,万婧怡同志对全体党员汇报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等方面,结合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行述职。她说道:“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在经济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支部仍然较好的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从学习理论知识、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到疫情防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支部党员同志都认真履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支部也将继续加强学习,开拓进取,抓好党内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最后,万婧怡同志还对寝室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毕业生求职规划以及诚信考试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发挥好监督和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勇创佳绩。(图文/罗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