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分会述职报告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顺利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于2021年1月4日中午12时许,在艺术学院c408举行了研究生分会述职报告大会,艺术学院辅导员刘歆玮、研分会主席黄顺超以及本届研究生分会的全体干部均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的流程。随后,各部门学生干部对照年度重点工作清单,汇报开展部门情况,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查找不足,并交流2021工作思路。组织部部长刘国强,文艺部部长刘子铉等人的述职报告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刘歆玮指出,召开研究生分会述职报告大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年度总结,分享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激发活动创新意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她要求通过此次述职报告大会,再次认真了解工作存在问题,进一步梳理工作薄弱环节,做好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的尾声研究生分会主席黄顺超为代表的各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讨论,各自发表对研分会下学期工作看法与期待研究生分会将会继续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进取,改革创新。(文/艺术学院 刘歆玮 谢金津 图/艺术学院 娄乐霞 桑念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