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江河博士在管理科学领域著名国际权威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上发表论文

  近日,统计学院江河副教授(第一作者)与董瑶副教授,硕士生熊任合作的论文Robust Low-rank Multiple Kernel Learning with Compound Regularization管理科学与运筹学领域的著名国际权威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在线发表(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377221720310675?via%3Dihub)。此前,江河副教授也在该期刊发表论文。

       该论文提出了多核学习下的稳健低秩复合惩罚预测方法,该方法有如下优势:一是提出了复合惩罚函数并验证了其在特征提取方面的优越性;二是将复合惩罚函数与稳健损失函数结合,使该方法具有稳健性;三是通过实际数据上的表现验证了新方法比现有的多核学习方法预测效果更好。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是管理科学与运筹学领域的著名国际权威期刊,创刊于1977年六名编辑分别为波兰、奥地利、意大利、英国、葡萄牙、荷兰的著名院士及顶级科学家,主要发表对管理科学、运筹学领域有重要贡献的最新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对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是ABS4星,FMSA类期刊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