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12月22日,艺术学院在c315召开了2020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阳铃、团委副书记邓婷、辅导员刘歆玮老师出席。



  2020年,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老师的带领及指导下紧密开展了各项工作。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按序发言,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活动举办数据,总结上学年的重点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对青协上半学年的整体进行了数据分析、工作整理,据悉青协共开展17项活动,共举办26次志愿服务,总志愿服务人数1220,总服务时长7320小时,受众达3000余人,青协通过开展长期品牌活动、院校联动活动、自主活动、社区志愿服务等多个板块的志愿服务深入挖掘志愿服务与立德树人的关系,培养志愿服务文化,用行动落实学校“毅而弥坚”的校训。纪保部负责配合校纪保部与保卫科的工作,时刻注意校园安全隐患,为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宣传部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为切入点,指出工作中在新闻稿还有待提升。另一方面明确了下一步部门的工作目标,旨在部门得以更好发展,使以后宣传部的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学术部、组织部、新媒体等部门部长一一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的目标。

  最后,阳铃老师对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进行总结并进行了详细点评,给予了各部门工作的指导意见,并表扬了艺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认真负责、对部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本次会议通过总结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和教训,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各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提高了社团干部的素质,对促进学生会部门自我认识、自主学习、自我提高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本次述职会也增进了社团干部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工作,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增添动力。(文/艺术学院 阳铃 傅淯铖 刘泓利    图/艺术学院 傅淯铖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