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召开考研后毕业生就业动员班主任会

  12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就考研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与部署。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主持,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专员对目前考研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每个毕业班班主任都就各自班级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班主任对于班级就业情况十分熟悉,并且多次到寝室进行面对面了解,对考研、考公、求职等多种情况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李大晖副书记指出2021届就业工作依然形势严峻,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要加强紧迫性,将工作细化,针对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要特别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就业,也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安全的教育和宣传。

  毕业班班主任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做细毕业班就业工作,特别是考研毕业生的就业、复试指导,完成就业目标。(图文/经济学院 吴佩芹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