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召开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12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基层党组织党建“三化”建设的进一步落实、《江西财经大学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八个一”的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与强调。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主持,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邹书记首先就规范化党员发展、党员档案、党员培养和教育等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要注意在青年教师中发现和培养可以发展的对象。随后,邹书记对于党建“三化”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再次强调,叮嘱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三化”建设的要求,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各支部要扎实落实“三会一课”的具体要求,并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的提前谋划与安排。

  学院党支部书记还就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表示将努力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图文/经济学院 吴佩芹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