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于12月28日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副院长金欣,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副院长陆淳鸿等院领导以及校外专家、系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系主任余可发副教授主持。

  黄文德在讲话中回顾了疫情期间学院工作情况,并对市场营销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本次研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天虹文剑红经理在会上介绍了天虹公司疫情推动下开展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指出零售的发展与消费场景的变化促使天虹走向了智慧零售,描绘了天虹数字化的战略蓝图和天虹任重道远的智慧零售规划。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钟元生教授分享了社会实践类双创金课建设与申报经验,介绍了以“实际初创项目驱动,双创教育持续发展”为特色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方法》课程的发展历程、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给参会人员带来极大启发。

  吴忠华副教授为我们带来了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解读。他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通知,基于现实基础提出了相关建设任务和措施;星副教授汇报了“三横三纵”国际市场营销专业特色打造计划;钟岭老师介绍了《市场营销》金课建设的探索和实践经验

  陆淳鸿副院长主持数字化营销系列教材出版启动仪式时介绍《新零售理论与务实》、《数字化品牌运营》等系列书籍将陆续推出;余可发副教授宣布市场营销专业认证团队成立,由杨慧、许基南担任顾问,陆淳鸿任指挥,余可发任组长,共同带领市场营销系发展进步,培育营销英才。

  杨慧老师在总结发言表示本次会议带来众多启示大家对营销有了更深的认识。谈到未来的工作,她指出营销系将需要集中全系之力,完成三年一次一流本科专业的认证努力打造营销专业特色(图文/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