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举行实习行前动员大会

  12月28国际学院桥园北区学术交流报告厅举行实习行前动员大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书记王明华、调研员刘慎河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涂艳即将到实习岗位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力求知行合一;二要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到全情投入;三要注重提升实习过程中的综合素质实现能力提升祝福同学们通过实习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刘慎河提醒同学们一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二要积极主动努力实践,三是明辨是非注意安全珍惜实习机会,多与班主任和学院老师联系。学生代表赵怡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作出实习安全承诺

  会后,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签订了《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学生实习承诺书》。

  长期以来,国际学院致力于推进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以实习推动就业。今年,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积极联系天健会计事务所等4家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100余个,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文/国际学院  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