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百校行”第三场高端讲座开讲


  8月18日上午,由科研处处长王展祥带队的第三场高端财经讲座再次走进南昌市经开区讲座由经济学院院长张利国教授主讲题目为“当前环保形势下企业处境及环保责任”。南昌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尹志强主持讲座。

  张利国当前环保形势的新变化、新要求出发深入阐述当前环保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处境、应该重点关注的方面以及企业应该承担环保责任,并介绍了新冠疫情期间我省环保工作的几个亮点工作

  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经发局、招商局、财经局法院等部门的同志,以及来自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南昌市奥克斯电气制造有限公司、金开集团、江西润田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同兴达精密光电、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经开区50余家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端讲座是我校全力贯彻省教育厅省发改委《高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百校行”行动计划》的举措之一,前期由副校长李春根带队深入南昌市经开区和抚州市高新区等实地调研,在充分掌握企业需求的条件下,为企业提供公共品服务,努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图文/科研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