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两学科在全国博士后流动站学科评估中获评优秀

  近悉,我校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在博士后流动站学科综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级。

  我校有5个流动站参加了此次评估,两个获评优秀,三个获评良好。全国财经类高校和江西省高校博士后流动站在此次评估中均有4个学科点获优秀等级,我校在其中的优秀占比均为50%,这是我校参与评估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外,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刘剑玲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国家对设站单位的综合评估每五年进行一次。此次评估是对2017年以前设站的流动站和工作站进行综合评估,评估指标主要包括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的科研成果、出站报告质量、博士后成长贡献等方面。根据评估结果,434个流动站和221个工作站为优秀等级;1721个流动站和1217个工作站为良好等级;680个流动站和1436个工作站为合格等级;128位博士后管理工作者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文/刘剑玲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