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志愿者开展下社区服务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活动,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教育,11月18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批志愿者前往馨雅苑社区开展下社区服务。学以致用,服务群众,科学技术下社区在行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布置维修现场、清扫街道、帮助社区居民维护电脑等。为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在活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首先,他们与社区党支部进行沟通,取得其支持并了解社区的需求。其次,他们考虑到多种维修器材的需要,提前准备并清点好要带过去的工具。




  通过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软件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城市管理工作贡献一己之力。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程依然